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湖北省第十九期国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核心提示: 6月13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九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夏亚灵、人事处处长刘学军,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等出席典礼。

南湖网讯(通讯员 葛全胜)6月13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九期国土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培训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开班。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夏亚灵、人事处处长刘学军,我校副校长周承早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寒主持,来自全省17个市(州)、县(市)国土局的60名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上,周承早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等情况,并希望学员们利用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深化国土系统与高校间的紧密联系与合作。

随后,夏亚灵分析了当前国土资源部门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她结合我省国土干部队伍建设实际,要求学员们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转变观念,在校学习期间多交流多思考,开阔思路,增强见识,切实提高业务能力,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据悉,从2009年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启动第一期国土资源管理培训班至今,我校已培训湖北省国土系统领导干部1344名;并依托全省培训平台,为仙桃、嘉鱼、江夏、蕲春、孝昌等县级国土部门开展岗位培训。

审核人:李寒

责任编辑:沈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