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建始县经信局来校对接“111”计划推进精准扶贫

核心提示: 6月16日,建始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叶经琳局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与理学院对接“111”计划定点扶贫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治瑜)6月16日,建始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叶经琳局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与理学院对接“111”计划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在理学院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集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田焕章、张学振、刘睿、江洪等专家和理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吴承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金发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并从“四个一”发展模式、“111”计划和“双百”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服务社会的主要做法。他希望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专家能共同为建始县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问诊把脉,帮扶破解产业“发展密码”。

叶经琳局长介绍了建始县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和此次“111”计划对接的操作流程等。其中,重点介绍了建始县工业和信息化产业缺技术、缺人才、缺品牌、缺规模、缺资金的现状,希望与学校联合开展企业人才培训、特色产品推介、校企合作科研等项目计划。

随后,与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就上述三个项目实施及企业提出的猕猴桃果酒生物降酸技术、速溶葛粉加工技术和富硒大鲵产品开发等技术难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叶经琳局长一行到学校校史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大楼、六个一产品店等进行了现场考察。

审核人:常慕佳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