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湖北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入选省新型智库

核心提示: 6月3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发布了《湖北省新型智库建设方案》,依托我校组建的湖北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入选。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6月3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发布了《湖北省新型智库建设方案》,依托我校组建的湖北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入选。

我校湖北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由副校长李崇光教授领衔组建,研究团队成员主要为校内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方面的专家、校外专家和相关政府部门决策者。研究院主要围绕《湖北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2014-2030)》落实、“生态湖北”建设的推进路径和体制机制改革、湖北“绿色、循环、低碳”转型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工作思想和重大决策部署提供咨询服务。

湖北省新型智库建设方案是省委落实中央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举措,未来将重点建设依托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省社科院、省委党校等10家单位组建的10家新型智库,为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