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即将启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

核心提示: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继去年本科生启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之后,学校将于6月10日起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全面启用数字离校系统。毕业生们不仅不需要携带纸质离校程序单,到现代教育中心、计财处、宿管中心、校医院等各个部门现场办理离校手续,还可以通过离校系统实时查询自己在各离校环节办理的进展情况,方便毕业生对自己的离校办理情况随时清晰地掌握。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洪亮)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继去年本科生启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之后,学校将于今年6月10日起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全面启用数字离校系统。届时,2016届4600余名本科毕业生和1700余名毕业研究生将不再使用传统的纸质毕业离校程序单,而改用网上离校系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今年的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整合了学校图书借阅系统、电子论文提交系统、住宿管理系统、学生党员管理系统、毕业派遣系统等各职能部门业务办理系统,实现毕业离校网上一站式服务,不仅规范和优化了毕业生离校流程,同时也将极大地方便毕业生和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毕业生们不仅不需要携带纸质离校程序单,到现代教育中心、计财处、宿管中心、校医院等各个部门现场办理离校手续,还可以通过离校系统实时查询自己在各离校环节办理的进展情况,方便毕业生对自己的离校办理情况随时清晰地掌握。数字离校系统还设立了毕业生留言板,用来收集毕业生对母校的离别感言和各项建议。

目前,数字离校系统正在紧张测试运行,为10日正式启用作最后的准备。

本科离校系统访问地址:http://lixiao.hzau.edu.cn/

研究生离校系统访问地址:http://211.69.143.212/

审核人:魏鹏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