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以五大理念布局“十三五”
[十三五规划发布] [图解十二五成绩单] [五大理念]
查看更多>>
  • 我校举行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

    我校举行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

    6月11日,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在第三教学楼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的666名考生参加考试。本次自主招生人数为年度招生计划总数的5%,共233人,全部为理科。招生专业包括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

  • 【毕业季】四年岁月里的大花金鸡菊|组图

    【毕业季】四年岁月里的大花金鸡菊|组图

    顽强生长,乐观绽放。大花金鸡菊,花如其名,是金鸡于破晓独唱的傲骨与踏实朴素的美丽。大花金鸡菊生长在华农人的记忆深处,就像是那难以忘怀的年岁里静静流淌的华农时光。

  • 【毕业季】一封来自四年前的信

    6月4日上午,信管120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最后一场班会。会上,他们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军手中接到一封特殊的来信——四年前他们写给未来自己的信,一起回顾四年青春。

  • 学校即将启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

    学校即将启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

    记者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继去年本科生启用毕业生数字离校系统之后,学校将于6月10日起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全面启用数字离校系统。毕业生们不仅不需要携带纸质离校程序单,到现代教育中心、计财处、宿管中心、校

  •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发展观摩会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发展观摩会

    6月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201举行党员公开发展大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观摩、校行政离退休党支部蔺世民等老党员现场指导。

  • 【毕业季】我们的华农成长记忆(一)

    又到毕业季,骊歌再奏响。哪些成长的足迹闪闪发亮?哪些奋斗的回忆让人动容?毕业季,记者邀请毕业生一起回忆大学里最难忘的一件事,体悟为梦想挥洒的汗水终会折射出最美的彩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