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Nature网站免费为我校发布揽才信息

核心提示: 近日,Nature网站免费为我校的人才延揽吆喝。在专任教师和专职研究博士后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版块刊载我校英文版宣传和招聘资料。

南湖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 肖志东)近年来,我校在青年学术新星的延揽投入力度、营造惜才爱才的良好氛围方面不遗余力,青年人才的成长效应凸显,有影响力的学术创新成果不断涌现。

根据自然Nature旗下的自然-指数(Nature Index)发布的年度统计数据,华中农业大学的学者群体在Nature以及Nature系列子刊如自然-遗传学(Nature Genetics)等刊物刊发高影响力文章数量不断攀升,成为华中地区高校中的佼佼者。在生命科学、农学等研究领域的冉冉上升的学术创新成果产出态势备受自然(Nature)及其系列刊物主编们的关注,主编们频频造访我校,了解我校相关学科研究发展动态。基于此,Nature网站免费为我校的人才延揽吆喝。在专任教师和专职研究博士后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版块刊载我校英文版宣传和招聘资料。

我校人力资源部门与学科、学院协同,组织专班精心撰写了学校软、硬件环境介绍、学科创新平台、专业布局等方面介绍材料,张启发院士、彭少兵教授、赵书红教授等专家亲自审核把关,力图凝练校情亮点。在Nature全球创新城市推介系列之武汉(Spotlight on Wuhan)中推出华中农业大学专门介绍材料并在自然网站上刊发推介。

推介专页中,从四个层面透视华中农大:一、华中农大校园山秀水美,宜学宜居,活力迸发;二、华中农大致力于构建多维创新人才培养体系,着力激发学术创新,打造崇尚学术之文化氛围;三、华中农大学科体系丰富多姿,农学、生命科学优势尤为明显;四、华中农大持续招贤纳士,特别青睐“具备全球视野、愿意投身于人才培养使命和造福人类”的贤将良才。

审核人:杨少波

相关链接:http://www.nature.com/naturejobs/science/jobs/581875-huazhong-agricultural-university-seeks-postdoctoral-researchers

http://www.nature.com/naturejobs/science/jobs/581873-huazhong-agricultural-university-seeks-professors-associate-professors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