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English News
凝心聚力推动十三五创新发展
[规划图解]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总结考核研讨论证]
查看更多>>
  • 形势与政策课在新生中受欢迎

    形势与政策课采用案例教学、视频教学、互动教学等教学方式,使课堂更加生动有趣,在新生中受欢迎。

  • 做优秀校园媒体人的倡议书

    做优秀校园媒体人的倡议书

    在第十七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媒体建设,创造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特倡议如下:营造清明政治环境,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中国好青年;建设清朗网络环

  • 如何“让创新逆天飞翔”

    如何“让创新逆天飞翔”

    近日,作为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系列活动,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国际大学生iCAN创新创业大赛发起人张海霞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理学院一楼报告厅作“让创新逆天飞翔”专题报告。

  • 侧记:金秋与雅韵邂逅 心路与诗路同行

    侧记:金秋与雅韵邂逅 心路与诗路同行

    “金秋雅韵”诗文朗诵会不仅是百年学府人文底蕴的承继和延展,也是我校莘莘学子的精神家园和价值追求。“金秋雅韵”每年的主题不同、场地也随之变化。从竹林之间,池水之上,剧场之中,遍布校园,也烙在师生的心上。

  • 十年金秋雅韵,诗乐共颂长征

    十年金秋雅韵,诗乐共颂长征

    11月4日晚,第十届金秋雅韵音乐诗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诗会以“心中的丰碑”为主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长征精神。

  • 首届本科生大学英语课业作品展示汇报落幕

    首届本科生大学英语课业作品展示汇报落幕

    11月4日晚,我校本科生大学英语课业作品展示汇报在外国语学院A102举行。首批“尝鲜”的非英语专业学生敢于克服畏难情绪,突破“哑巴英语”,流利、自信地用英文来交流学术研究小课题。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