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调研园林院“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

核心提示: 11月4日下午,副校长周承早到园艺林学学院调研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学习计划和践行措施进行了说明。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林)11月4日下午,副校长周承早调研园艺林学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副书记蔡江、副院长邓俊涛和学院办公室有关同志参与了面谈。

张宏荣从学习活动的组织开展、检查落实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和学院在下一阶段拟采取的组织学习和践行措施,并报告了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

周承早在听完学院党委汇报后指出,党中央提出“两学一做”对于加强党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既要有具体的实施方案,更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要落实到党员同志的日常行动中去。教育学习活动既要有实施过程,更要注重活动效果,要能让党员意识刻在每位党员同志心中;“两学一做”活动的开展要留有记录,做好宣传工作,在全院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切实抓好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落实,认真查找风险点,做好重点领域的防控工作,绝不留死角。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