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汉秀杯”主题营销挑战赛于我校启动

核心提示: 10月30日上午,“2016加油吧!青年!”第二届“汉秀杯”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启动仪式暨中国青年网驻校园通讯社授牌仪式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羽红 乔杞娴)10月30日上午,2016加油吧!青年!——第二届“汉秀杯”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启动仪式暨我校校园通讯社成立授牌仪式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

梁犇鑫-授牌
授牌(供图 梁犇鑫

签名墙嘉宾合影
签名墙嘉宾合影(供图 代宏刚

武汉市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洪山区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刘大学、中国青年网湖北总编辑潘佳秀子、我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共青团湖北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刘东、我校团委副书记彭小川、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磊、华夏五千控股集团董事长胡飞、香港国际职业模特培训教育协会会长、武汉海闻视觉文化展览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闻等多位领导嘉宾莅临此次启动仪式。

伴随着优美的萨克斯乐声,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潘佳秀子首先向现场来宾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欢迎。潘佳秀子讲道:“创新创业是富民之本,国家富强的希望在于青年,因此此次'加油吧!青年!'营销挑战大赛应运而生,其目的正是希望青年们能够在比赛中深入参与实践,走向社会。”

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洪山区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刘大学对参赛团队寄予高度期望,他说到:“对于年轻人而言,青春不是用来回忆的,而是用来奋斗的。本次营销挑战赛为百万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希望大家能够展现青春风采,书写精彩人生!”随后,主要协办单位——汉秀剧场的负责人董磊上台发表讲话。他说道:“作为一个文化传播者,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看到年轻人自我的展示和个人追求。营销大赛的目的不仅仅是营销,还有怎样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我营销。”同时,董磊向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在日本留学时参与创业营销活动的经历。“最重要的是,要重视团队,要有团队精神,”他说道:“其次,所有营销推广都是一个犯错的过程,但在犯错的过程中不断改正,才能得到提升。”

胡飞向所有参赛选手给予了三条寄语——“一是心怀感恩,感恩所有组织这次活动和支持这次活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二是贵在坚持,要做到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到了黄河也不死心;三是赢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成为各自人生的赢家。”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倒数声,张拥军、刘大学、潘佳秀子、彭小川、刘东,董磊、胡飞、马海闻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2016届“汉秀杯”启动。启动仪式上,还为周进、师恬、赵璇等导师授予了“2016年大学生主题营销挑战赛导师”牌。潘佳秀子女士为我校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授牌,我校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正式成立。

在参赛团队展示部分,来自武汉各个高校的选手闪亮登场,通过舞蹈、歌曲、话剧等多种形式展现团队风采。

审核人:韩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