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万江红应邀为湖北省科协系统学员授课

核心提示: 10月26-27日,湖北省科协在武汉市举办“2016年湖北省科协系统决策咨询暨调查站点工作培训班”。我校文法学院万江红教授应邀请为学员授课,讲解如何做实调查研究。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10月26至27日,湖北省科协在武汉市举办“2016年湖北省科协系统决策咨询暨调查站点工作培训班”。来自湖北省各市(州)、省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科协分管调宣工作的领导及调宣部部长,在鄂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省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负责人,有关国家级科技思想库(湖北)研究课题课题组负责人及主要研究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我校文法学院万江红教授应邀为学员授课,讲解如何做实调查研究。授课中,万江红从一个案例解析开始,陈述了调查的重要意义,对调查的原则、前期准备、调查方法调查报告的撰写模式和撰写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万江红曾提交的《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发展面临政策困境,应继续大力扶持促进其健康发展》咨询报告被中国科协内部签发,2016年度提交的《如何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的湖北家庭农场》被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批示。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湖北省科协系统做好决策咨询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工作的能力,大力推进湖北省科协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湖北省科协举办此次培训班。

审核人:樊华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