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现场办公调研校园环境建设

核心提示: 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就校园环境建设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DSC_2495_副本

DSC_2503_副本

南湖网讯(记者 志伟)11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周承早、吴平,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就校园环境建设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校领导先后现场勘察了学校西门周边及24节气柱、食品工程训练中心、第二运动场等建设场地,对于西门周边环境改造、道路修缮以及相关改善办学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凝聚共识,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功能,为校庆120周年献礼。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

审核人: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