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三严三实”教育动员会举行
[教育教学改革] [大学制度建设] [党组织建设]
  • 一运、二运亮起来啦!

    一运、二运亮起来啦!

    一运、二运亮起来了!原来,我校秉持搭建师生“阳光运动”平台的初衷,分别在第一、第二运动场修建了大型照明设施。操场新置的照明装置在保障师生安全运动同时,吸引了更多“狮山人”投入晚间运动的行列。

  • 教师是一个业务活,更是一个良心活

    教师是一个业务活,更是一个良心活

    5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主题生活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三严三实”相关文件精神,说想法谈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楚天学者”眼中的华农之春

    华中农大的校园里,百花争艳,怎一个“艳”字了得!华中农大的校园里,百人竞技,怎一个“竞”字了得!一样春风,两种景观,凸显华中农大的美丽动人!祝福这所“勤读力耕”的大学越做越强!

  •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

    5月5日上午,埃及本哈大学校长团访问我校,双方就学生互换、教师互访、期刊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签署了本哈大学与我校的框架合作协议。

  • 李崇光:聚焦方法创新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15年新春伊始,以“创新方法 提升质量”为主题的四年一次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在我校蓬勃开展。这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是深入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五个一流”,尤其是“人才培养质量一流” 的战略目标,引导师生更

  • 我校学风建设项目立项结果揭晓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学风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评审委员会从60项进入终评的项目中,评选出学校重点推荐项目18项,一般推荐项目42项。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 用爱心缅怀优秀学子赵福兵

    用爱心缅怀优秀学子赵福兵

    5月5日下午,湖北加益加向我校捐赠奖学助爱心基金签约仪式举行。本次资金将用于奖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优秀学生和支付赵福兵父亲的医疗费及纪念赵福兵活动的相关开支。

  • 我校本科生自助打印系统上线

    我校本科生自助打印系统上线

    对于系统漏洞的问题,教务处办公室助管陈同学表示,系统刚刚运行总会产生一些不足之处,教务处也将对系统不断进行完善,同学们打印时若出现问题应及时通过系统进行反馈,教务处接到反馈会立即处理,为同学们带来便捷

  • 华农幼儿园如何为学生保驾护航?

    华农幼儿园如何为学生保驾护航?近日,记者走进华农附属幼儿园,幼儿园园长万惠兰就食品安全、幼儿人身安全及幼儿园基础建设等问题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 “华农国际秀”第一期:泰国专场亮相

    “华农国际秀”第一期:泰国专场亮相

    你印象中的泰国是什么样子?4月30日晚,我校首场“华农国际秀”泰国专场在大活报告厅亮相,水产学院的娜娜、潘塔、卡佳娜、植科院柴思睿等4名泰国留学生为我校学子介绍了泰国的城市、美食、舞蹈、民俗礼仪等风俗文化

  • 为劳动者点赞|组图

    为劳动者点赞|组图

    劳动是神奇的,劳动是伟大的。劳动者用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编织了这个五彩班斓的世界,创造了人类的文明。让我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向全世界的劳动者致敬!

  • 纪念赵福兵献身支教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纪念赵福兵献身支教十周年座谈会举行

    4月29日上午,“纪念优秀志愿者赵福兵献身西部支教十周年座谈会”在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号召广大青年争做志愿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弘扬者、践行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