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食科院赴山东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核心提示: 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张柱红、刘石林教授等一行5人赴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中慧食品公司开展交流考察。双方就企业生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public

(图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丁记峰)4月9、10日,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张柱红、刘石林教授等一行5人赴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中慧食品公司开展交流考察。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会见了张柱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研发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希望能同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产研转化,实现双赢。我校食科院教师代表刘石林教授、靳国锋副教授、王鲁峰副教授等分别结合自身研究情况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下一步如何具体细化合作进行了商谈。随后,双方还就如何共同举办大学生鸡肉加工创意大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张柱红一行参观了亚太中慧食品公司研发平台和生产车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