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就业攻坚季 4个班级就业率已过90%

18个班级升学率超50% 涌现出20个“学霸集中营”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截止5月4日,食工1103班、食工1105班、计科1104班、地信1102班等4个班级的就业率已经超过90%,走在学校整体就业率前列。另有18个班级就业率超50%还涌现出20个“学霸集中营”。

(文|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随着5月的来临,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近日,记者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获悉,截止5月4日,食工1103班、食工1105班、计科1104班、地信1102班等4个班级的就业率已经超过90%,走在学校整体就业率前列。相关数据还显示,我校共有18个本科生班级升学率超过50%,这些班级多集中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宿舍的同学集体考上研究生的“学霸集中营”等情况也并不少见,生科、植科等7个学院的20个宿舍实现了全部考研成功的目标;工学、外语等7个学院的13个党员宿舍顺利实现全部就业,毕业季里共同进步成为了这些宿舍最真实的写照;学校整体就业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计划出国出境人数达185人,与去年相比有较大幅度提升。

据悉,2015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打好就业攻坚战,学校和学院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加大氛围营造力度,重点做好分类指导和就业帮扶工作,通过开展“一对一”指导和岗位定向推荐等工作,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充足有效的就业机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