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新版南湖新闻网试运行

核心提示: 南湖新闻网作为华中农业大学重要的门户网站,受到广泛的关注,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媒体、移动客户端的需求,南湖新闻网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改版工作。

南湖新闻网作为华中农业大学重要的门户网站,受到广泛的关注,为了更好的适应新媒体、移动客户端的需求,南湖新闻网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改版工作。

此次改版,网站更新了系统架构,并增设了青春、光影、网视、悦读四个频道。配合此次改版,南湖新闻网推出了手机网页版,只需要在手机网页版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http://news.hzau.edu.cn或者m.hzau.edu.cn即可体验。另外,网站还推出了“华农大微校园”手机客户端,目前,Android手机客户端提供直接下载安装(点击http://m.hzau.edu.cn/download/hzau_v_life.apk),iOS手机客户端稍后提供Apple AppStore下载。

新版南湖新闻网在试运行期间,还将进一步的调试和完善,欢迎提出宝贵意见(点击此处提交反馈意见)。

如需访问旧版南湖新闻网,可以访问http://news1.hzau.edu.cn,旧版新闻网即日起不再更新。

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