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三严三实”教育动员会举行
[教育教学改革] [大学制度建设] [党组织建设]
  • 方称宇教授谈国际一流大学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方称宇教授谈国际一流大学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5月14日下午,应我校信息学院邀请,香港城市大学方称宇教授在逸夫楼C314作了一场题为“实现国际一流大学的教学和学习环境的构建”的专题报告。交流会针对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以及广大一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教、

  • 我校本科生在武汉发明创新大赛获奖

    我校本科生在武汉发明创新大赛获奖

    5月12号,“第四届武汉发明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 “智能型人行横道通行控制装置”获银奖,“电动助力跑步健身自行车”获铜奖,我校工学院李小昱教授、王为研究员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 【简讯】学校举行期中考试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中考试于5月14日拉开帷幕。本次期中考试共设考场511个,涉及课程184门(其中结业考试课程162门)、班级462个,考生3.5万余人次,监考人员1086人次。

  • 学院纷纷“出招”,推进就业工作

    学院纷纷“出招”,推进就业工作

    面对2015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各学院纷纷拿出硬招实招,调动师生力量,前移就业工作,营造良好就业氛围。

  • 贵州团省委书记凃妍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

    贵州团省委书记凃妍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

    5月13日,贵州团省委书记涂妍、副巡视员唐生建、宣传部部长胡蓉一行前往毕节市百里杜鹃风景名社区大水乡大石村华农大石希望小学,看望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并参加了学习赵克志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

  • 大学生要做“时代骑士”

    大学生要做“时代骑士”

    “高等教育机构必须教育学生,使其成为具有丰富知识和强烈上进心的公民。他们能够批判地思考和分析问题,寻找社会问题的解决方案并承担社会责任。”5月12日晚,《超级演说家》亚军陈秋实先生在三教S1报告厅为我校学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