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三严三实”教育动员会举行
[教育教学改革] [大学制度建设] [党组织建设]
  • 周道绣课题组获得重要研究成果

    近日,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周道绣课题组取得重要研究成果,并于5月8日在学术期刊《Plant Cell(植物细胞)》上发表了题为“Regulation of Histone Methylation and Reprogramming of Gene Expression in

  • 转基因科普宣传进社区、军营

    转基因科普宣传进社区、军营

    近日,我校国家农业生命科学技术科普基地办公室一行人在关山鲁磨路社区、碧水社区、红星社区作了三场主题为“转基因作物与我们的生活”转基因科普报告,将转基因科普知识带入普通社区、军队营房。

  • 韩鹤友:系统推进方法改革 切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在教育改革步入深水区的今天,从具体人才培养单位内部改革的视角来看,改革教育教学方法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本途径,也是推进改革的一个重要突破口,但推进教育教学方法的改革不能唯方法论,必须重点突破,兼顾其

  • 【课堂】“在希望的田野上”

    【课堂】“在希望的田野上”

    “农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只要我们有梦想,有青春,有激情,机会是无限的。”刘秋红老师表示,农科专业的学生应该不怕吃苦、不怕累,要学会通过互联网关注我国农业发展状况,获得更多信息以发展农业技术。

  • 学校赴梅列村开展“党建结对”、义诊服务

    学校赴梅列村开展“党建结对”、义诊服务

    5月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校医院十余名医生护士赴我校“三万”活动驻点黄梅县孔垄镇梅列村开展“党建结对”和义诊服务、免费发放药品活动。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党委宣传部、校医院的特色支部组织活动。

  • 【言论】改变的力量

    近日,钱旭红院士来校谈如何“改变思维”,教育部李志民来校谈“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面对时代的演变和技术变革的持续发生,如何更好地迸发“大学的力量”?笔者认为,大学须做好“三个转变”“三个坚持”。

查看更多>>
  • 【课堂】“在希望的田野上”

    【课堂】“在希望的田野上”

    “农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只要我们有梦想,有青春,有激情,机会是无限的。”刘秋红老师表示,农科专业的学生应该不怕吃苦、不怕累,要学会通过互联网关注我国农业发展状况,获得更多信息以发展农业技术。

  • 3年左右建成100门数字在线课程

    3年左右建成100门数字在线课程

    5月7号上午,我校举行了“数字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并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签署了《数字课程出版与建设应用合作框架协议》,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分批建成并出版100门数字在线开放课程。

  • 情系中国结 连通四海心

    情系中国结  连通四海心

    5月6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师生一行19人来到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华农学子我交流书法、歌曲、舞蹈、学习以及生活。

  • 一次美丽西藏行,终生雪域高原情

    一次美丽西藏行,终生雪域高原情

    5月7日下午,我校“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报告会暨2015届毕业生基层项目就业政策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参与“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分享了志愿服务的经历感受,鼓励同学们去美丽的西藏

  • 周黑鸭创始人与学子聊创业故事

    周黑鸭创始人与学子聊创业故事

    5月7日晚,周黑鸭创始人、董事长周富裕先生在大活报告厅带来了题为“鸭子很小,梦想很大”的创业故事。他与学子聊创业,聊梦想,聊品牌价值。

  • 转专业的那些事儿

    4月2日,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一时间,“转专业”又一次成为师生热议话题。转专业是什么?学生为什么要转专业?转专业的要求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学生、学者及相关部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