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忠云参加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会议

李忠云表示,高校智库建设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

核心提示: 5月9日,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参加了在汉举行的湖北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会议,他在会上表示,高校智库建设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

5月9日,湖北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书记李鸿忠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与时俱进,把握历史特点,聚焦时代主题,结合省情实际,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务实之策,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提供更多更具价值的决策参考。省委决策支持顾问、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出席会议并在会上作了题为《如何发挥高校智库资源优势,做好决策支持工作》的发言。

李忠云在发言中分析了湖北省高校智库建设的现状,并就如何发挥高校智库资源优势提出了建议。他表示,作为高校,做好决策支持工作,“服务决策”是宗旨,“对接需求”是根本,“适度超前”是关键,高校智库建设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主动担当。

据悉,湖北省委决策支持工作会议直接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重大战略、重大政策提供智力支持和重要参考,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我校党委书记李忠云、中国科学院院士张启发是本届决策支持顾问。

相关链接:http://news.cnhubei.com/xw/zw/201505/t3253630.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