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新版试运行
“三严三实”教育动员会举行
[教育教学改革] [大学制度建设] [党组织建设]
查看更多>>
  • 3年左右建成100门数字在线课程

    3年左右建成100门数字在线课程

    5月7号上午,我校举行了“数字课程教材一体化建设推进会”,并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签署了《数字课程出版与建设应用合作框架协议》,计划用3年左右时间分批建成并出版100门数字在线开放课程。

  • 情系中国结 连通四海心

    情系中国结  连通四海心

    5月6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师生一行19人来到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与华农学子我交流书法、歌曲、舞蹈、学习以及生活。

  • 一次美丽西藏行,终生雪域高原情

    一次美丽西藏行,终生雪域高原情

    5月7日下午,我校“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报告会暨2015届毕业生基层项目就业政策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参与“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们分享了志愿服务的经历感受,鼓励同学们去美丽的西藏

  • 周黑鸭创始人与学子聊创业故事

    周黑鸭创始人与学子聊创业故事

    5月7日晚,周黑鸭创始人、董事长周富裕先生在大活报告厅带来了题为“鸭子很小,梦想很大”的创业故事。他与学子聊创业,聊梦想,聊品牌价值。

  • 转专业的那些事儿

    4月2日,校教务处发布了《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一时间,“转专业”又一次成为师生热议话题。转专业是什么?学生为什么要转专业?转专业的要求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走访学生、学者及相关部

  • 探索《简·爱》之美

    探索《简·爱》之美

    5月6日晚,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之“邂逅好书——阅读分享会”第二期在博雅书房举办。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