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5月7日,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一行15人来我校对接落实部省高校对口支援合作项目。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等接待了朱业宏、谢红星一行,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座谈。

DSC_3199

(图文|学校办公室通讯员 林辉)5月7日,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谢红星一行15人来我校对接落实部省高校对口支援合作项目。校长邓秀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姚江林,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等热情接待了朱业宏、谢红星一行。双方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了座谈。

邓秀新首先对朱业宏、谢红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人事制度和资源配置等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学校在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优化资源配置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

朱业宏对我校长期以来对长江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说,华中农业大学在农业人才培养和农业科学研究等方面优势明显、地位突出,两校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发展前景广阔。谢红星表示,希望华中农业大学在“彩虹学者”计划、骨干教师研修计划、本科生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长江大学支持。他建议,未来两校可以在农业产业示范、农业科技成果推广和农业科技成果交易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双方还围绕海外人才引进、教师周转房使用、本科生教学工作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