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水产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8日,水产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IMG_0507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文奎)11月8日,水产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水产学院党委书记张韶东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赢得了党心民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确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张韶东要求所有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坚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各支部和党员要认真查找支部生活和自身学习中的不足,对照问题认真整改提高,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规范支部生活,做一名合格党员建一个优秀党支部;三是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经受住“四大考验”、坚决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院长王卫民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是要求广大党员要不断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全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利用课堂、社会服务等机会,不断向学生和农民宣传六中全会精神,讲解有关政策,把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刘广乐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安排,学院师生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学生党员正处于价值观和世界观形成期,要让青年学生党员通过学习和践行新准则和新条例,增强自己党性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我们要带着学生一起学,共学共进,一起成长。

李大鹏谈到,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有纪律意识,用严明的纪律性约束自己,处处表现党员先进性,树立风清气正的党员形象。我们要把这种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气质通过大学教育传递给我们的大学生,让他们成为民族复兴大业的忠诚接班人。

与会其他人员也发表了个人学习体会。

审核人:张韶东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