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1月10日下午,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实验室全体党员共6人参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袁德军)11月10日下午,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实验室一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实验室全体党员共6人参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袁德军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准则》《条例》的说明,带领同志们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对六中全会公报“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袁德军还对部分案例进行了剖析,他要求实验室办公室的全体同志通过学习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科学研究的本领,并时刻绷紧反对“四风”和反腐倡廉之弦,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管理,顺应新形势要求,实验室着力工作的民主化、公开化、制度化建设。实验室于近期制定、修订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会议制度及议事规程”,规范了各项事务的职责和程序,为实验室工作进一步打好制度基础。

审核人:张美冬

责任编辑:聂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