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管院组织学生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核心提示: 11月10日下午,公管院在人文楼M221会议室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题目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在学生党员群体中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理论知识学习 伍儆人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理论知识学习

认真观看展板的学生 伍儆人

学生党员在认真观看展板(供图:伍儆人)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文欣 涂芊)11月10日下午,公管院在人文楼M221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同时还邀请本期党校学员共同参与,共七支队伍参与角逐。最终,研究生党员代表队和土规专业本科生支部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题目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在学生党员群体中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比赛共有三轮。第一轮“七队抢答”环节,土规本科生支部代表队连连抢答并回答正确,取得领先。与此同时,其它各队也不甘示弱,纷纷进行抢答,工程本科生支部代表队实现反超。其后,研究生党员队也展现实力,连连得分。第二轮,比赛进行到“五队必答”这一环节,保持领先的工程本科生支部队发挥稳定,随后的研究生党员队和土规本科生支部队也毫不示弱,各队分数交替上升。第三轮,决定最终胜负的“攻守问答”环节也在激烈气氛中进行,分数不断变化,研究生党员队和土规本科生支部队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勇夺一等奖,一直保持稳定的工程本科生支部队则惜败获得二等奖。最终,各参赛队伍都获得了由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品。

比赛过后,学院还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党校学员参观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板。行政管理1501班学生郭雨婷表示:“这次活动自己觉得收获很大,让我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审核人:高建军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