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审核二级单位巡视督查整改方案

核心提示: 7月5日,学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联系单位实际,分别审核了学校二级单位巡视督查整改方案,下午,学校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就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共同会审。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7月5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联系单位实际,分别审核了学校二级单位巡视督查整改方案。学校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逐一审阅批示了校属所有二级单位的整改方案,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反馈了修改完善意见或注明了修改建议。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各学院党委书记、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就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共同会审。高翅指出,在7月3日学校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后,全校各单位迅速成立巡视整改工作专班,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围绕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梳理、形成本单位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对一些具体问题立行立改,对复杂问题深入调研,提出了较为科学的方案,整改结果可期,这充分体现了学校中层干部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这也充分表明,只要认识到位了,思想统一了,措施得当了,我们就一定能够深入整改、扎实整改、持续整改,就一定能够整改到位。

高翅要求,校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层层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层层传导整改压力。一要进一步整改细化方案,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各项要求,尤其要深入学习6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结合具体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要经得起再巡视,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三要进一步倒排工期,逐条逐步落实“三项清单”,明确时间表,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

高翅强调,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肃、认真、务实地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坚决消除精神上的慵懒、散漫、懈怠,做到“不贰过”,全校上下共同把责任担起来,共同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