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7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推进深化整改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7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5个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翅、李名家、周承早、吴平、姚江林等分别代表专项工作组报告了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已经立行立改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有关整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5个专项工作组所牵头负责的整改工作进展顺利,会议对专项工作小组结合整改实际进展,进一步完善了整改工作方案,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进行了适当调整,使整改工作更加聚焦督查反馈意见、更加富有实效。会议研究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三全育人”、进行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推动校院两级综合改革和院(处)务公开等方面的议题。

高翅指出,下一阶段的整改要突出重点、广泛督促、协同整改、狠抓落实。学校党政领导既要负责抓好各专项工作组的整改工作,也要深入到分管单位、联系学院督促整改,要全校一盘棋,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共同推动整改。要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近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要坚持立德树人,在育人上下功夫,营造“三全育人”的良好氛围。近期要开展好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既要开展警示教育,又要通过典型引路示范,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结合“双一流”建设努力推进综合改革,尤其要在改革中突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突出提升师生政治思想素质,突出提高师生创新能力,突出围绕中心任务做好服务。各单位和工作组要抓紧时间,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逐项求实效,逐条求精准,深挖根源改,举一反三改,不搞大而化之,不搞层层加码,确保按时交出一份高质量的整改答卷。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