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园林院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会议

核心提示: 7月4日下午,园林院在学院大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

南湖网讯(通讯员 卢刚)7月4日下午,园林院在学院大楼30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副校长周承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通报了学校落实巡视整改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学院巡视整改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强调学院要根据整改工作方案按标杆要求改、以上率下改、举一反三改、深挖根源改,切实落实整改责任。与会人员就《园艺林学学院落实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讨论,整改方案从12个方面对学院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制定了整改工作清单,就整改项目、整改内容、整改计划、整改进度进行了明确要求。

周承早指出,学院既要根据巡视组反馈意见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又要正确处理好巡视整改与教学科研之间的关系。周承早提出具体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正确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根据反馈意见做好整改落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切实查找自身问题,找方法、抓落实。三是要立行立改,对存在的问题要不遮掩、不回避,直面问题,一抓到底。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