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狮子山杯足球】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本科生)女足四强出炉

核心提示: 4月30日,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本科生)女足结束1/4决赛,最终文法学院女足、动科动医学院女足、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女足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女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昂首挺进四强。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4月30日,2022“狮子山杯”足球赛(本科生)女足结束1/4决赛,最终文法学院女足、动科动医学院女足、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女足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女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昂首挺进四强。

赛况模板(文法vs园艺)女

其中,凭借文法学院6号李琴独中两元和门将杨嘉鑫的神勇发挥下,文法学院女足3:2战胜实力强劲的A组头名园林学院女足。

赛况模板(动科vs信息)

C组头名动科动医学院女足则在上半时28分钟内连入9球,9:0兵不血刃战胜信息学院女足,其中7号刘茜上演“大四喜”。

微信图片_20220504152426

B组头名资环学院女足与植科学院女足在常规时间2:2难分胜负,在点球大战中,资环学院女足1:2,总比分3:4不敌植科学院女足。

赛况模板(生科vs经管)

(以上为 瞿莉佳 制图)

D组头名生科学院女足凭借毛毳和邹怡琳上半时的两粒进球,2:0战胜经管学院女足。

在5月15日的半决赛上,文法学院女足将与动科动医学院女足“强强对话”,植科学院女足则与生科学院女足相遇。

【附 半决赛对阵情况】

 5月15日 南运动场(三运)

文法学院 VS 动科动医学院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VS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