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

核心提示: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青春盛典落幕。由我校文法学院乔同舟、聂祎老师指导,杨凌云、王景、谷绍林、戎杰、詹杭丽等同学创作的策划案《人生B计划》获得“学院奖”保仕婷组营销策划类金奖。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鹏娜 林海红)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征集活动青春盛典落幕。由我校文法学院乔同舟、聂祎老师指导,杨凌云、王景、谷绍林、戎杰、詹杭丽等同学创作的策划案《人生B计划》获得学院奖保仕婷组营销策划类金奖(全国评选1项)。

此次秋季比赛共有来自1830所高校的150万余大学生参赛,24项品牌命题收获40万余件的青年创意作品。“学院奖”按照各项目类别进行评奖,保仕婷品牌今年首次参与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设有平面广告、微电影、短视频、营销策划、广告文案和周边设计六种参赛类别。

文法学院杨凌云团队经过市场分析、制定营销策略、创意表现、确定媒介策略和预算分配五个步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针对处于校园、职场、家庭三种环境的女性消费者特质,借以多种营销方式,全方位推广品牌形象,传播品牌理念。策划案《人生B计划》以紧密的结构和清晰的条理受到学院奖组委会和保仕婷评委方的高度肯定,最终获得了保仕婷组营销策划类金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学院奖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审核人:胡程立 乔同舟

获奖项目介绍链接:https://www.5iidea.com/worksContent/10134

 

责任编辑:徐行 吕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