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参加“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2月9日,我校宣传部党支部和湖北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党支部、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未成年处党支部等在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联合开展了“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志伟)2月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省农村中小学“全民阅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精准扶贫,我校宣传部党支部和湖北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党支部、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未成年处党支部、武汉大学宣传部党支部、武汉科技大学学团支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工部和湖北高校思政网等在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开展了“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大手牵小手,共建图书室”的形式,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见效。活动由省教育厅思政社科处党支部书记何泽云主持。

在这次“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十堰市张湾区教育局局长李著书和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分别代表受赠和捐赠单位致辞,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和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代表高校向李家湾小学捐赠书籍,武汉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刘时新代表武汉科技大学和湖北高校思政网向李家湾小学捐赠电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李家湾小学进行了志愿服务基地揭牌,李家湾小学生代表发表受赠感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孔祥恩发表讲话。最后,“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在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结束。

据悉,在本次“精神文明+精准扶贫”主题党日开展之初,作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我校响应省教育厅号召,充分了解了农村小学发展现状和需求,积极帮助李家湾小学建设高标准图书阅览室,我校宣传部党支部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精心挑选少儿读物,联合武汉大学宣传部为十堰市张湾区黄龙镇李家湾小学捐赠2000余册最新儿童读物。 

审核人:程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