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始县领导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

核心提示: 9月22日,建始县副县长周爱华、我校挂职副县长孙站成一行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建始县单位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生支教团增员扩面、摩峰小学建设、文化产业扶贫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计划。

2017年4月-9月 1923_副本

建始县领导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供图:叮铃)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叶世英)9月22日,建始县副县长周爱华、我校挂职副县长孙站成一行来校对接定点扶贫工作。副校长姚江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待了周爱华一行。学校办公室、科发院、校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园林学院茶学专家周继荣参加座谈会。

姚江林代表学校对周爱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周爱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建始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提出了几点合作意向。

建始县教育(科技局)、文体新广局和县科协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生支教团增员扩面、摩峰小学建设、文化产业扶贫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合作计划。随后,学校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建始县提出的合作计划予以回应,并就进一步加强建始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

姚江林指出,学校将在现有基础上与建始县一起做好顶层设计,共同就如何将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文化扶贫深度融合起来等问题进行规划,培植建始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同时挖掘好建始的文化内涵,提升产业形象,提高产品的商业附加值。他最后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建始工作,助推建始县实现脱贫是学校社会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各参会单位要继续加强与建始的沟通合作,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