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为“616”工程对口支援工作持续发力

核心提示: 3月29日,湖北省政府在汉召开“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对口支援工作方案和重点项目,副省长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受邀参加会议。

IMG_6322
签订协议(供图 余华俊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华俊)3月29日,湖北省政府在汉召开“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对口支援工作方案和重点项目,副省长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长姚江林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各成员单位总结了2016年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情况,介绍了2017年对口支援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姚江林介绍了我校定点扶贫建始县的“六个一”产业扶贫模式和“三个一批”教育扶贫行动计划,并代表学校与建始县政府签订共建武陵山特色园艺作物良种繁育中心协议。

郭生练肯定了“616”工程对口支援建始县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616”工程是湖北省创造的对口扶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的宝贵经验。2016年,各对口帮扶单位立从资金、技术等方面倾力支援,无私奉献,为建始县解决了一批事关民生和发展的重大难题,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建始县是全国重点贫困县,是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各对口支援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支援力度,精准发力,力促建始早日整体脱贫,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小康社会目标。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张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