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优秀志愿者赵福兵纪念专题网站开通

今年时值我校校友赵福兵逝世十周年。2005年4月29日,我校动物医学专业2004届毕业生赵福兵在恩施建始县七里坪中学支教时“松果体生殖细胞瘤伴瘤体破裂出血并脑水肿”病发,倒在了工作岗位上,时年22岁,他也被确定为中宣部重大典型,其事迹被各级媒体广为报道,激励了无数学子。

据了解,为缅怀优秀校友,追记赵福兵生前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在校学子、青年志愿者向其学习,继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的光荣传统,动科动医学院近日推出“赵福兵逝世十周年纪念”专题网站,内容包括:映像:赵福兵个人简介及语录图集;迹业与德行:追记赵福兵生前的事迹和言行;追思与评议:赵福兵的师友、学生对其的纪念与评价;传承与延继:在校师生对赵福兵精神的继承和延续。

访问网址:http://my.hzau.edu.cn/special/index.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