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专题会议传达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

核心提示: 1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同志主持传达会。

DSC_0689_副本

1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精神。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高翅,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从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同志主持传达会。

李忠云传达指出,湖北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于22日、23日举行,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出席第一次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

湖北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体会议指出,2014年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省“四风”问题和腐败蔓延势头得到一定遏制,政治生态建设呈现新气象,为加快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战略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15年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推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二是坚持不懈落实“两个责任”,切实保持层层压实的推进态势;三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切实保持纠正“四风”的持久态势;四是以遏制腐败蔓延为目标,切实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坚持立行立改,不断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六是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李鸿忠强调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狠抓“两个责任”落实,从严正风肃纪,严肃追责问责,保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疾风厉势,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巩固党的建设重要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国梦的“湖北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