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

核心提示: 11月13日至15日,我校水产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顾泽茂、工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幼春参加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湖北省高校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双带头人”培训班。

(文|党委组织部通讯员舒声)11月13—15日,我校水产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顾泽茂、工学院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丁幼春参加了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的湖北省高校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双带头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湖北省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组织部共同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工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校教工党支部的核心作用。全省123所高校的162名代表参加培训班。培训期间,代表们聆听了5场专题讲座和3位教师党支部书记的经验分享,并就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发挥等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我校2位教师代表介绍了自己所在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具体做法,与兄弟院校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许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