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3-2014学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揭晓

核心提示: 11月11日上午,我校2013-2014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评选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陈利珍等20名教师获评2013-2014学年校级优秀班主任。

(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薛功)11月11日上午,我校2013-2014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评选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经评选,陈利珍、刘智捷、钱平、谭臣、杨勇、赵小虎、刘春全、何燕红、顾泽茂、马徐发、王媛媛、汪爱娥、李二虎、王鲁峰、钱广贵、汤建华、吴罗娟、张杨静、王红、孔德信等20位老师被评为2013-2014学年度“优秀班主任”。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班主任候选人基本情况和感人事迹,如水产学院马徐发老师连夜为学生送材料,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王鲁峰老师掏钱为买不起回家车票的学生买机票,老师们关爱学生成长的点滴感动了在场评委。

此次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是在开展学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的基础上进行的。在考核环节,学生测评占考核成绩的60%。经考核,各学院共评选出院级优秀班主任48名,并推荐24名候选人参加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

学工部(处)负责人介绍,班主任是学校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学校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队伍的重要组成,学校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通过完善班主任选聘机制、培训机制和考核评优机制,着力提升班主任的育人能力。目前全校共有本科生班主任615名,其中,教授68名,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占44%,具有博士学位的占70.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