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公务员辅导培训班

核心提示: 10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举办的2015年公务员辅导培训班在景园楼报告厅开班,来自全校预报考2015年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350名本科毕业生将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DSC_3553

(图文|学生工作部(处)通讯员 吴晓斌)10月25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举办的2015年公务员辅导培训班在景园楼报告厅开班,来自全校的350余名本科毕业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本次辅导培训由华图教育资深讲师授课,学校承担全部费用,培训内容包括行政能力测验和申论,主要是通过讲解重点、难点和具体题型解析,帮助学生优化解题思路,提高分析能力、写作能力和解题技巧。“开班前,学校召开了有关毕业生座谈会,并就培训内容、时间和培训机构选择等方面开展了问卷调查,广泛听取了毕业生意见。同时,为方便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毕业生更好的交流心得与分享信息,学校专门建立QQ群”,他说。

“老师讲解的内容非常实用,讲课风趣幽默,通俗易懂,列举的例子很贴近生活,”参加培训的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熊甜说道,“对知识点的解析也非常仔细,特别是讲解与现场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能很好的帮助我们掌握解题技巧。”

据了解,公务员辅导培训是学校本学期针对2015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能力提升计划的四大内容之一,9月份已对求职毕业生围绕就业形势、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开展了培训,11月和12月将针对女毕业生求职就业开办2—3个工作坊、举办3—5次团体辅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得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