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我校开展户外心理咨询活动

核心提示: 5月20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主题为“并肩向朝阳升起,携手向温暖出发”的户外心理咨询活动在狮子山广场举行。

同学在咨询中

涂鸦墙

心愿墙

咨询现场

5月20日,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主题为“并肩向朝阳升起,携手向温暖出发”的户外心理咨询活动在狮子山广场举行。武汉市武昌医院精神科主任姜振东和校外心理咨询老师肖华平、于丽霞、柳珺珺、罗新兰、刘淑君等8位老师与我校张延华、崔凤华老师到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天的心理咨询与指导服务。

活动现场分四个区域:测试区、咨询区、预约区、留言区。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提供此项服务,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参与测试区活动的学生尤多,测试内容包括性格内外向测试、人际关系自我心理诊断、气质类型测试。资环院雷紫烟做完气质类型测试后感到心情轻松不少,她认为测试结果准确,也给自己增添了信心。

相比往年,今年新增了心理趣味图片展板和对13个学院心理咨询室的介绍展板。师生被这些心理趣味图片所吸引,现场留言板和涂鸦墙很快被写满。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张延华表示,每年有师生和家属前来咨询,留学生主要咨询如何适应不同文化的问题;研究生主要咨询关于学业压力、就业前景、感情方面的问题;本科生咨询则以学业和人际关系为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范敬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