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工学院举办“深化师生交流”及学生领导力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19日、26日,以“梦想空间”为主题的工学院师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素质拓展基地举行。

图片2

齐心协力同心鼓

图片3

团队挑战

图片1

合影留念

(图文|工学院通讯员王译)10月19日、26日,以“梦想空间”为主题的工学院师生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素质拓展基地举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瞿明丽、副院长宗望远、工学院老师及学生干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我校“深化师生交流年”,本次活动是工学院开展“深化师生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围绕交流、协作、感恩、勇气等几个关键词展开,分为“齐心协力同心鼓”、“团队挑战”、“人生风雨路”、“支援前线”、“目标市场”、“空中断桥”、“空中抓杠”、“求生墙”等项目。活动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参加挑战这些项目,达到培养师生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战胜自我的勇气的目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