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食科院组织教师赴随州开展招生咨询

核心提示: 4月10至1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等一行5人赴随州市回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随州一中、随州二中、欧阳修中学、曾都一中、广水一中等中学,并就我校招生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南湖网讯(通讯员 孙小雯)4月10至1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等一行5人赴随州市回访我校优质生源基地随州一中、随州二中、欧阳修中学、曾都一中、广水一中等中学,并就我校招生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随州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各中学主要负责同志热情接待程华东一行。

  座谈会上,程华东肯定了随州市各中学为华农输送的人才的质量,并着重讲述了现代农业大学与传统农业大学、现代农业科研人员与传统农业科研人员的区别。他鼓励并动员中学老师做好精准引导,推荐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并热情邀请各中学领导和广大师生有时间来校做客,加强双方的交流和互动。

随后,谢定源教授从教书育人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培养学生经验从学校软硬件设施条件、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我校师资力量雄厚、学生实践机会丰沃、学风优良和我校毕业生社会竞争力强等优势。

我校青年教师冷筱瑶则以随州学子的身份向母校做成长汇报,并谈自己入职一年多以来对华农外在环境、内在科研、学习氛围、人文关怀的认识与感受。她诚恳的邀请她中学的学弟学妹加入到华农人的行列,在华农成长成才。

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就新高考形势下招生政策变化、学校大类招生的尝试、毕业生就业、学校人文关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

座谈会上,程华东一行还与各中学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等进行亲切交流,对他们提出的有关招生政策、学生日常管理、专家进中学活动方案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地解答与深入地探讨。

 审核人:向异之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