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LCP班学生代表赴埃及本哈大学交流

核心提示: 3月27日,我校与武汉大学组团访问了埃及本哈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交流活动,埃及本哈大学校方接待了两校访团。本次活动为期15日,学生们将进入本哈大学课堂与当地学生一起学习,参加文化交流活动。

本哈大学校长接受我校礼物

两校互赠礼物(供图 李振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峰)3月27日,我校与武汉大学组团访问了埃及本哈大学,开展为期两周的交流活动。

埃方本哈大学校长Eisayed Eikady发言,他提到,对两校此次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两校在国际教育合作、学生联合培养及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期待中埃两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希望更多的中国留学生前往埃及深造。

我校教务处处长江珩表示,自2015年5月我校与本哈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以来,两校人员交流日益密切,此次出访受邓秀新校长的委托,带领10名学生来本哈大学交流访问,正是落实并丰富两校合作的重要行动。江珩对埃方的邀请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两校的友谊长久。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2次派遣学生赴非洲高校参加交流,行程日期为3月26日至4月9日,为期15天,学生们将进入本哈大学课堂与当地学生一起学习,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本哈大学是在埃及排名第四的综合型大学,其专业涵盖理、工、医、经、管、文、法、农等。2016年4月,我校校长邓秀新率团访问本哈大学,并签署了交换生项目协议。2016年4月,本哈大学时任校长阿里·沙姆仕爱丁做客我校。2016年12月,双方在我校成功举办首届中埃农业科技合作论坛。目前,在校学习的埃及学生已达到40人,其中本哈大学学生5人。

审核人:王凤竹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