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核心提示: 12月9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华中农业大学老同志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和相关单位领导和来宾、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大合唱  《长征》

大合唱 《长征》供图 张立新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静129日,“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华中农业大学老同志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与校属各单位、狮子山街办事处及湖北广播电台的领导和来宾、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计6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演出在大合唱《长征》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太极拳表演《过雪山草地》、男生小合唱《红军战士想念毛泽东》、舞蹈《十送红军》、表演唱《映山红》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电子琴合奏《南泥湾》、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京剧《红梅赞》、二胡合奏《浏阳河》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回荡在整个演出现场。“唱不尽满眼的好风景,演不完今朝的好心情。”伴随着《大地飞歌》嘹亮的歌声和热情奔放的腰鼓表演,本次演出圆满结束。

伟大梦想引领方向,长征精神世代相传。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再次激起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老同志们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走好今天的长征路。

审核人:雷智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