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核心提示: 吴义生副馆长从图书馆实施的九大工程、五大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学科评价、图书馆智能化建设、管理与服务模式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对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DSC_5238_副本

DSC_5225_副本

DSC_5228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锋涛)11月18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修宇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

双方首先举行座谈会。彭光芒馆长、吴义生副馆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彭光芒馆长代表图书馆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吴义生副馆长从图书馆实施的九大工程、五大建设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信息素养教育、阅读推广、学科评价、图书馆智能化建设、管理与服务模式创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对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结束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图书馆同仁参观了我馆各业务部门。

审核人:彭光芒

责任编辑: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