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委宣传部廖红艳来我校图书馆考察

核心提示: 5月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廖红艳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调研,馆长彭光芒进行了热情接待。

DSC_3015_副本
会议现场(供图 沈慧琴)

南湖网讯(通讯员 沈慧琴)5月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廖红艳一行6人来图书馆考察调研,馆长彭光芒进行了热情接待。

廖红艳首先对我校图书馆多年来坚持面向洪山区市民开展社会服务的工作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表示,洪山区是武汉市高校密集区域,区政府高度重视与高校图书馆携手推进全民阅读、推进“书香城市”与“书香家庭”建设。此外,区委宣传部还意愿与区内高校图书馆进一步探索创新合作途径与机制,进而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为提高市民整体文化素养、满足其精神需求提供资源与智力支持。

彭光芒表示,我校一直重视服务社会的传统,图书馆也坚持在满足师生读者需求的同时积极开展服务工作,积极响应武汉市建设“书香城市”的号召,与洪山区有关部门和机构紧密合作,在进馆阅览、阅读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一些实际效果。

据悉,图书馆的“十三五”规划中已明确将社会服务列为重要内容。彭光芒还建议校地双方本着务实有效的原则,在阅读推广、阅读服务、资源支持、经费投入等方面探索出富有成效的合作途径和机制,为推进书香城市、书香洪山做出更大贡献。

审核人:吴义生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