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春节前慰问专家劳模和特困教职工

核心提示: 1月30日至2月3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9组登门看望了专家劳模、特困职工、老领导,并送上了学校的新春祝福。

1月30日至2月3日,校领导李忠云、邓秀新、李名家、唐峻、高翅、周承早、李崇光、吴平、姚江林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9组登门看望慰问了专家劳模、特困教职工、老领导,并送上了学校的新春祝福。在专家和劳模家里,校领导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仔细询问了专家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在特困职工家里,校领导叮嘱他们安心生活,坚强面对目前的困难,组织上也会积极帮助他们。

受到慰问的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与帮助,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