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校赴青海甘肃开展校友会筹建工作

初定于7月举行我校青海、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

核心提示: 1月3日至6日,新年伊始,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教授,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植科院负责人一行7人赴青海、甘肃开展校友会筹建工作。

DSC_5429

1月3日至6日,新年伊始,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廷栋教授,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植科院负责人一行7人赴青海、甘肃开展校友会筹建工作。

在西宁和兰州,傅廷栋院士一行受到青海大学副校长杜德志、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红民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首先代表学校和校友会表达了对青海、甘肃校友的慰问,向在座校友介绍了全国各地校友会相关情况,希望青海、甘肃能尽快成立校友会。与会代表就校友会的组织机构、成立流程等进行了交流商讨,指定了校友会联络人,初定于7月举行华中农业大学青海、甘肃校友会成立大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