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体育部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核心提示: 1月23日,体育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刘松年、常务副主席陈昉源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作了题为“集思广益,深化改革,打好‘十二五’收官之战”的工作报告并汇报了体育部一年来的财务工作情况。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作了相关考核修订报告。

QQ图片20150127170009

1月23日上午,体育部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3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刘松年、常务副主席陈昉源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李建波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作了题为“集思广益,深化改革,打好‘十二五’收官之战”的工作报告并汇报了体育部一年来的财务工作情况。体育部副主任祝自新作了相关考核修订报告。

与会代表分三个代表团分组审议了主题报告、财务报告等,热烈讨论中,各代表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代表团汇报了讨论结果:代表们认为杨铁贵的主题报告全面总结了体育事业在“十二五”规划中取得的长足进展,对未来目标所做出的调整思路清晰,举措可行,财务报告让开支透明化、公开化,让经费运用得更合理;祝自新的考核报告充分体现了公平、效率的绩效考核原则,能充分调动体育部教师履行岗位职责的积极性,促进教师职业发展和体育部整体目标的实现。

刘松年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工会在“建家、爱家、护家”及推动体育事业中心工作及高水平赛事中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同时期望体育部工会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肩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执行工会法,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等职能,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增强工会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工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