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管院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

核心提示: 1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在人文楼M115学术报告厅召开。上午主要听取了张安录院长作的学院事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报告,下午的主要议题是分组讨论,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审议了学院事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学院规章制度等。公共管理党委书记程为民最后做了总结。

图片1

1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在人文楼M115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工会主席刘松年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松年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教师的胸怀决定学院的未来,教师的眼光决定学院的方向,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参与到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中,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依靠全体教职员工的集体智慧,不断加强学院民主管理,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上午主要听取了张安录院长作的学院事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报告,报告主要从学院事业发展的现实基础、发展形势,指导思想、基本思路、战略目标、战略步骤及对策与保障措施等方面阐述,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王鹏围绕思想建设、制度建设、民主建设、阵地建设、阳光工程建设及暖心工程建设等6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会年度工作情况,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解读了近30余项相关制度。

下午的主要议题是分组讨论,与会代表热烈讨论、审议了学院事业发展中长期战略规划、学院规章制度等。各小组发言代表纷纷表示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深入总结了学院发展现状,深刻剖析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进一步厘清了学院发展思路,明确了学院发展方向,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战略步骤。在学院制度方面,与会代表重点就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职称评聘及科学研究等多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会议随后选举了学校第八次教代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代表大会代表,并推荐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最后做了总结。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和校工会领导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2014年学院在科学谋划、顶层设计、建章立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氛围营造上做出了很大努力,通过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代表大会,学院会进一步凝神聚志,求真务实,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