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马美湖教授团队赴印尼参加食品与农业生物多样性国际研讨会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马美湖教授率队赴印度尼西亚参加食品与农业生物多样性国际研讨会。马美湖作了“中国蛋品工业化进程的发展”的主题报告。近一个小时发言得到国际同行一致好评。

近日,我校食科院马美湖教授率我校蛋品研发团队一行3人前往印度尼西亚三宝垄市,参加了由印尼蒂博尼哥罗大学主办的食品与农业生物多样性国际研讨会。作为本次大会3位特邀报告嘉宾之一,马美湖在会上作了“中国蛋品工业化进程的发展”主题报告,得到国际同行好评,多位参会学者就“鸡蛋中蛋白质的营养与功能”及“鸡蛋加工产品的杀菌问题”进行了讨论。

9月18日,受蒂博尼哥罗大学动物科学及农业学院邀请,马美湖为该学院研究生作了“蛋类营养的重要性和蛋类研究的进步 ”的学术报告,阐述了禽蛋蛋白质、脂质等蛋类主要成分的营养、吸收与代谢调控,探讨了胆固醇的吸收问题,激发了在场研究生对蛋品科学的兴趣。报告后,马美湖就有关交流与合作事项与蒂博尼哥罗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商讨。我校蛋品研发团队邱宁副研究员、博士生Putri Widyanti Harlina参加了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