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献龙带队赴黄冈师院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9月19日,应黄冈师范学院邀请,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带领研究生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水产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9月19日,应黄冈师范学院邀请,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带领研究生院、植科院、动科动医学院、园林学院、水产学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副校长彭锦等出席座谈会。

张盛仁致欢迎辞,他说,黄冈地处楚头吴尾,毗邻武汉,两地联系紧密,期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合作。陈兴荣介绍了黄冈师院情况和学校在资源整合后面临的“两转两改”新任务,他指出学校各项建设都亟待加强,特别是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期望得到华农的帮助。

我校园林学院院长包满珠教授从制度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方面介绍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室的建设管理经验。水产学院院长王卫民教授介绍了淡水水产健康养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运行情况和管理举措。

会上,两校还就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教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和指标分配情况。张献龙进一步指出,两校存在较大合作空间,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上要找好政策基础,整合优质教育资源,并需一定的科研项目做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彭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