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原创公益话剧《牵挂》赴黄冈师范学院演出

核心提示: 11月8日晚,我校原创公益话剧《牵挂》在黄冈师范学院上演。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演出。当天下午,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与黄冈师范学院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座谈。

2

3

(图文|校团委通讯员涂薇)11月8日晚,我校原创公益话剧《牵挂》在黄冈师范学院感动上演。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盛仁、校长陈兴荣,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及近千名学生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观众一次次被剧中人物的感人事迹打动,现场学生表示,他们“在笑声、掌声和泪光中,收获了感动和思考。”黄冈师范学院副校长王芹对《牵挂》剧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话剧给予好评。她说,此次演出是一次艺术的盛宴,是一场生动、深刻的思想道德课,更是学校教书育人现实生活的写照。”演出启迪大家领悟什么是梦想、什么是承诺、什么是坚守、什么是大爱、什么是奉献。广大学子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

故事原型之一——2004年感动中国人物徐本禹演出结束后勉励大家,要坚持做实事,将爱心传承下去,用具体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下午,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与黄冈师范学院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专题座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